【ADV】雨恋 汉化硬盘版

◇内容包括:PC版

◇文件大小:1.1G

◇游戏概述:

由Noesis制作发行的一款美少女恋爱游戏,回忆和恋慕心之间摇摆,伊人不在却是倩影勾魂、追忆之中的恋心再度触碰、那是禁止的、那是禁忌的、第二次的初恋、第二次的青春物语!

【ADV】雨恋 汉化硬盘版

◇游戏介绍:

已成追忆未能实现的恋爱物语、这是一个被妄想囚禁的亡灵的故事。

主人公安井希为了工作,回到了曾经的故乡。

刚一到达却又是遇到了泥石流遭难而逃入了路边的废弃小屋之中、

在那里希与一名少女相遇了。

宛如谋求着世界上最后一丝温暖一般、相拥的二人结下了爱之仪式。

情事之后,少女向留宿在少女家中希表白道。

“我、叫做一志瑞希。”

些些雨露从湿润乌黑的发丝划落、灿烂的笑容似是能驱赶雨后冷寂一般温暖而美丽、

少女、一志瑞希、无论是名字还是笑容都与至今仍无法割舍的初恋――一志瑞穂是那般的相似。

20年前、因为自己的胆怯而失去了告白机会希至今无法割舍的初恋对象。

20年后、和初恋对象的女儿相遇的希,在下着雨的故乡,再一次恋爱。

宛如是上天给予的启示一般,将那一天未能踏出的一步、将那一天未能握在手中的她、将那一天失去的一切——

紧紧的抱住吧。将她拥在怀中。

从那一天开始便持续着的逃避行、从那一天开始化为灰色不再的青春、从那一天开始便被囚禁的亡灵将之释放吧——

再一次的奔跑起来吧——与她一同。

【ADV】雨恋 汉化硬盘版

下载地址

飞猫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8fkgyfjr

Dufile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45639512c5f0ef74.html

☆解压密码:1478

☆解压工具电脑推荐7z,手机安卓ZArchiver

☆链接失效的,请先留言,后期会补档(仅在所有分流失效时)。

游戏下载
  • 半次元下载 哔咔漫画下载
  • 标签: none

    暂无人评论

    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