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DV】HaremKingdom异世界后宫篇 汉化版

◇内容包括:PC版+存档+攻略+补丁,已整合

◇文件大小:3.8G

◇游戏概述:

一款超大型后宫类ADV游戏。

现在由【他&她 心渐近汉化组】汉化完成全线精翻汉化中文版。

这是一款画风顶级,而且内容多到数不清的奇妙异世界类型游戏。

剧情有趣而搞笑,每个女主有独立剧情,不同属性混合会有不同的模式!

多人模式的剧情就超过40种,加上每个女主的独立,简直无敌了!

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异世界穿越的大型后宫游戏~

【ADV】HaremKingdom异世界后宫篇 汉化版

◇游戏介绍:

某个休息日。

乐天知命为信条却对恋爱抱有阴影的主人公,今天又被青梅竹马说教了。

从心所欲,乐天知命。尽管这是他的本愿,但在暴怒的青梅竹马光看来,亦是逃避与女孩交往的手段。

长此以往主人公将成为废物一个。就在希望给他的人生激起一点波澜时,二人突然被强烈的光芒包围飞向了异世界。

二人醒来后,发现身处海运业繁荣的异国土地。自称国相,出现在一脸茫然大为惑乱的主人公面前,告知他是国家幸存的“最后的王”。

飞向异世界,并被告知为王,连拒绝权也没有就成为新王接受臣民的朝拜的主人公。而他人生的初恋,则是以“王的使命”为名强制进行的。

“构筑繁荣的后宫,为子孙满堂与国家发展鞠躬尽瘁”

向恋爱恐惧的他施加的“强制后宫”这样的荒诞枷锁。

意识之时,邻国订婚的公主,以及对他兴趣满满的贵族美少女也登场了。

在每天发出悲鸣,被包围的日子里,青梅竹马光亦变得战战兢兢……!

“我想要普通的恋爱!”主人公波澜万丈的后宫生活从此掀开帷幕……!!

【ADV】HaremKingdom异世界后宫篇 汉化版

下载地址

飞猫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3lgq0arl

果盘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cacgfbai5c8af55/

果盘直接下载:HaremKingdom异世界后宫篇 汉化版

☆解压密码:1478

☆解压工具电脑推荐7z,手机安卓ZArchiver

☆链接失效的,请先留言,后期会补档(仅在所有分流失效时)。

游戏下载
  • 半次元下载 哔咔漫画下载
  • 标签: none

    暂无人评论

    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