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PG】我和妈妈、姐姐的夏天 V1.0精翻汉化完结版+攻略

内容包括:PC版游戏本体+攻略,已经整合在一起

文件大小:700M

▽ 游戏概述:

建模非常精美的欧美RPG作品,是制作了【纳迪亚之宝】的另外一部完结作品!

整体的CG质量非常的高,游戏已经完结了,而且有大量的动态CG,内容非常丰富!

剧情方面是欧美经典的全家桶模式,妈妈和姐姐都有大量的场景和剧情!

▽ 游戏介绍:

你叫康纳,这是你和你的家人在你上大学之前度过的最后一个暑假。

由于你就是一个标准的学渣,你在家里的地位非常低的,非常不受待见!

而你的姐姐莫莉则是优等生,因此在家里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~

现实就是,你的父亲对你非常的严苛,各种看不惯。

所以你没有什么零花钱,不得不自己去打工。

辛亏你还有妈妈的爱,她还是很照顾你的。而你的老姐对你则是鼻孔朝天,完全无视!

简单来说,你可以通过打工。

通过锻炼获得力量,智力,魅力,同时通过对话和送礼物改善家人的关系。

那么,你最终能够一步一步的推倒你妈妈和姐姐吗?

【RPG】我和妈妈、姐姐的夏天 V1.0精翻汉化完结版+攻略

【RPG】我和妈妈、姐姐的夏天 V1.0精翻汉化完结版+攻略

下载地址

飞猫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qi9w3oa3

果盘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9ac2gbaai12f4aa/

☆解压密码:1478

☆如果以上链接失效,请先留言,后期会补档。

游戏下载
  • 半次元下载 哔咔漫画下载
  • 标签: none

    暂无人评论

    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