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PG】召唤抽奖系统 V1.9中文版

文件大小:3.3G

文件内容:PC版+安卓手机版,可选择下载

一个创意超级带劲和好玩的大型国产RPG中文新游戏~

说起这个游戏系统可就爆炸了!它是可以抽奖的~它就叫星辰抽奖系统!

这个抽奖系统可以掠夺性抽奖,只要宿主提供能量,就能从异次元空间召唤二次元(女性)人物!

游戏介绍:

游戏讲述十六年前,你穿越到了神武大陆这片神奇的世界,重生在了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身上,这片大陆上繁行生息。

这里的修炼者以风裂峡谷,暗灵城武道和魔法为主,你的家族是星月国的三大王册家族之一,族人稀少,但是由于你重生时引天地异像,又被监定为魔武双修的天才。你在这片大陆上会有着怎样的前景呢?

游戏分三条路线玩法,主线,支线,以及召唤线

召唤抽奖系统: 召唤雏田:获得技能:八卦空掌 召唤纲手:获得技能:百豪之术 召唤小南:获得技能:神之纸者之术 召唤刀妹,召唤不知火舞,召唤女帝。

少年,带着你的召唤人物,征服神武大陆吧!

【RPG】召唤抽奖系统 V1.9中文版

【RPG】召唤抽奖系统 V1.9中文版

[2020.07.29重新补档]

下载地址

飞猫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l9tqow5h

果盘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aacegb1ai3677aa/

☆解压密码:1478

☆如果以上链接失效,请先留言,后期会补档。

游戏下载
  • 半次元下载 哔咔漫画下载
  • 标签: none

    仅有1人评论
    1. EZI EZI

      百度网盘违规没资源

    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