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CT】罗马奴隶-Slaves of Rome 50美金版 V0.4.0

◇内容包括:PC版

◇文件大小:4.6G

一个罗马时代讲述奴隶和奴隶主的故事。

游戏画面十分惊艳强大,最高特效画面媲美高材质老滚5,全程动态加语音!

系统设定非常精密,每个奴隶都有独一无二的背景和特性,有独特的属性技能数。

PS:主角跳跃的动作十分的滑稽,不妨尝试一下,绝对笑喷...

游戏介绍:
游戏介绍罗马帝国公元20年…非常艰难的时期。不!不是为了你!奴隶们!你真是个该死的罗马人!你可以做任何你喜欢做的事。
你是人类中的上帝!还有…男人和女人只有一个原因。为你和其他罗马人服务。然而,这并不完全是乐趣和游戏。
几十年来,你的家庭带来了共和国最好的奴隶。
你最出名的是你在训练最刻苦、最顽固的北方妇女和使他们屈服于帝国意志方面的能力和知识!然而,在上次战争中,钱用尽了。
既然胜利已经在北方的寄宿者身上实现了,奴隶们又一次涌来了,你…你知道怎么处理它们。
是时候把你的钱包(和你的地牢)装满新玩具了。而你,我高贵的主人…你知道怎么做。

V0.40主要更新内容:
终于可以使用女性来当主角进行游戏了!
任务和故事更新:你现在可以找到马克西姆斯接受一些新的任务了。
新的区域:你现在可以在城外探索了!这是个巨大的领域,我们会继续更新。
新的职位和技能:主要是F/F,但我们更新了技能树并添加了一些东西。

【ACT】罗马奴隶-Slaves of Rome 50美金版 V0.4.0

【ACT】罗马奴隶-Slaves of Rome 50美金版 V0.4.0

☆21.11补档☆

[](upload/attach/201905/2_RNANHYRA5K8S955.jpg)

下载地址

飞猫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iznt7o1f

果盘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2ac9gb3aiee18aa/

果盘直接下载:罗马奴隶-Slaves of Rome 50美金版 V0.4.0

☆解压密码:1478

☆解压工具电脑推荐7z,手机安卓ZArchiver

☆链接失效的,请先留言,后期会补档(仅在所有分流失效时)。

游戏下载
  • 半次元下载 哔咔漫画下载
  • 标签: none

    暂无人评论

    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