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汉化RPG/老滚】上古绅士卷轴5 低配福利整合包!【傻瓜版/解压即玩】

上古绅士卷轴5 低配福利整合包!

文件大小:58G

◆滚5确实是个绅士内容非常繁多的好游戏,加载各种MOD后更是吊打市面80%黄鼬。

但是小白面对各种初装的复杂操作简直脑袋炸裂,又想玩又不会弄,又怕自己电脑拉不动怎么办?

如果你电脑配置不高,又不懂弄各种MOD设置,那么这个整合包太适合你了!

解压即玩,而且包含所有绅士喜欢的实验室等所有嘿嘿内容,非常方便!

你只需要有足够的硬盘装就可以了,其他一切都不需要担心!

◆原作者话:
此资源解压后为100G,下载请注意,百度云保存请注意,觉得太大可以先保存下来以后想玩也不会错过!

首先声明,这个版本是我从9dm搬运过来的。但是是经过我自己亲自测试了的。970m可以保持30帧。

各种和谐mod就不说了,该有的都有,基本齐全。

当然,如果你的电脑配置比这个还低,那请删除所有美化。

◆安装须知:

如果你不会使用mod,那么直接把本体解压到D盘的game文件夹,没有就创建一个。
然后把mo即mod文件夹解压到游戏的根目录注意是游戏的根目录!!不是game目录。
解压完毕就可以打开ModOrganizer目录运行MO畅玩了。

如果你不想放在D盘,那么你就要自己设置文件夹位置。
只能说在MO设置,懂得自然懂,不懂得还是放D盘吧。

【汉化RPG/老滚】上古绅士卷轴5 低配福利整合包!【傻瓜版/解压即玩】
【汉化RPG/老滚】上古绅士卷轴5 低配福利整合包!【傻瓜版/解压即玩】

下载地址

飞猫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jq2i8es8

果盘云转百度:https://acglh.org/search/fa5ccg4b8afi300/

☆解压密码:9DM

☆如果以上链接失效,请先留言,后期会补档。

游戏下载
  • 半次元下载 哔咔漫画下载
  • 标签: none

    暂无人评论

    添加新评论